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

正官好、七殺差嗎 | 八字案例




正官好、七殺差嗎 | 八字案例



有些人會問我說老師,正官是不是好,七殺是不是差,或是八字裡有七殺感情易出問題,我說剛然不是,如果直覺看到正官好、七殺差,那批八字一定有很大的問題,有些時候正官反而比七殺更凶,就像我問你,七殺會剋日主,難到正官就不會剋日主嗎? 意思是一樣的



這個案例是女命,八字裡有許多七殺,很多人都判斷感情或婚姻會出問題,或是孤老終身,但是我的這個客人,婚姻很好很恩愛,感情根本沒有問題,所以為什麼一看到七殺就一定不好呢? 不是要嚇死那些初學八字,看到自己有七殺,就覺得自己的感情會出問題是因為他,也不是呀,真的感情運不好的人,是連談感情都沒的,那來的不好



官殺混雜又如何、有七殺又如何,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出問題,而且沒這些的人,感情還不會亂七八遭的,要看到流年運,不要再從本命或原局上打轉,什麼年份不好才是要注意,學到流年運才能幫你或別人避凶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官殺混雜 #八字 #算命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案例是女命,八字裡有許多七殺,很多人都判斷感情或婚姻會出問題,或是孤老終身,但是我的這個客人,婚姻很好很恩愛,感情根本沒有問題,所以為什麼一看到七殺就一定不好呢? 不是要嚇死那些初學八字,看到自己有七殺,就覺得自己的感情會出問題是因為他,也不是呀,真的感情運不好的人,是連談感情都沒的,那來的不好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