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

批八字與改名字 | 命理知識




批八字與改名字 | 命理知識



最近有人問我說,我批八字會叫他改名字嗎? 八字的流年運的好壞,可以讓人避凶,因為我們是一年一年過,那年不好什麼,才能去注意及防犯,最重視的是流年運及流月運,因為有深入流月,就算流年看起來是好的,流月裡也會有大好大壞的時間,反正都批流年運了,當年的流月也會一起給,會叫他要什麼時間要注意什,不會叫他改名字



雖然我也有在幫人看名字,我會歸類為特質個性的部份,修改不好的個性,但人生裡一定會遇到衰運的時間,如果能遇測危機點,去做相對應的行為去改善,也算是改運,因為不是改完名字就一生平安,還是會受八字運勢的影響,會再遇到衰運也是很正常,只是你要怎麼去渡過他



名字主要是聲音,有叫名字的效果最好,30歲以後會叫全名的人很少了,尤其45以上,大多以陳大哥或大姐,或是尊稱,不會直講全名,也會不禮貌,所以年齡越大,名字的效果也會影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改名 #八字 #算命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名字主要是聲音,有叫名字的效果最好,30歲以後會叫全名的人很少了,尤其45以上,大多以陳大哥或大姐,或是尊稱,不會直講全名,也會不禮貌,所以年齡越大,名字的效果也會影響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