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

冰箱外露是破財嗎 | 風水知識




冰箱外露是破財嗎 | 風水知識



有人問我老師,冰箱放客廳,進門見冰箱,被外人看到,是不是會破財? 可以分為以下2點來說



1.在農業社會來說,比較沒錢的人家,吃肉或白飯是過節,或是招待尊貴的客人,才會特別花錢去買,平時是吃不起的,你家放食物的地方,如果有比較高級的食材出現,或是你家的冰箱是特別貴或高級的,也代表這個家的經濟能力是比一般人好,容易被借錢,當然你就破財了



2.現代人放金錢的地方,我讓為才是真正的財庫,比如[存錢筒、保險箱、皮夾]、這些都東西都會有大量的現金,如果被別人看到你放金錢的地方,人都會有貪念,也會忌妒別人過的比自已好,這是人性,所以別將這些東西放在客廳,容易讓人有不好的念頭,覺得你比較有錢,當然也跟你借錢了,你就破財了



對我來說,冰箱代表財庫的看法,我覺得影響性己經不高,甚至現在你冰箱放一堆肉,也不會覺得你是有錢人,你放保險箱或錢包在客廳,我反而覺的才是危險,也代表你的錢財露白,如果冰箱外露,是沒有太大問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冰箱風水 #居家風水 #廚房風水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冰箱代表財庫的看法,我覺得影響性己經不高,甚至現在你冰箱放一堆肉,也不會覺得你是有錢人,你放保險箱或錢包在客廳,我反而覺的才是危險,也代表你的錢財露白,如果冰箱外露,是沒有太大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