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

天剋地沖 | 八字案例




天剋地沖 | 八字案例



網路上一位男生問說,這是他朋友的八字,這個大運遇到了[天剋地沖],在問說這位朋友會不會出事呀,八字其實有很多不同的算法,我是沒有在看天剋地沖,但也可以分享我是怎麼看這個八字



[天剋]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,因為大運午火會去剋日主,如果這個成立,就變成日主受剋的大運了,反而在[也沖]的部份,也就是子午沖,這個子午沖我覺得到還好,主要是天剋的運,是比較差的



這個八字來說,天干丁壬合,乙木的部份,地支午未合,水生木的部份,這個壬水及午火看起來是大運的凶手,但確不會照成太大的影響,如果單看天剋地沖的關係,是可以這樣看,但之後的變化狀況,也要一起參考才是




生辰八字:男


時日月年 大

乙丙丁乙 壬

未子亥卯 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[推薦影片]

👉八字的喜用,桃花差 | 八字案例



👉以為走忌神,其實不然 | 八字案例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


#天剋地沖 #算命五行派 #八字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[天剋]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,因為大運午火會去剋日主,如果這個成立,就變成日主受剋的大運了,反而在[也沖]的部份,也就是子午沖,這個子午沖我覺得到還好,主要是天剋的運,是比較差的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