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

是否有梟印奪食 | 八字案例





是否有梟印奪食 | 八字案例



這是我客人問我的問題,他說老師他現在走這個食神大運,八字裡也有印,這樣有沒有[梟印奪食]呀,很多人都怕這個組合,因為在古書來講,都是發生很嚴重的狀況,讓人不得不防犯及小心,只是在說這個運不好,要你小心一些就是,但其實就算大運沒有走食神,在流年及流月裡都還是會遇到,別以為這個梟印奪食就與你無關,大多只是都是輕微的狀況,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嚴重



他的八字裡,這個食神大運,又配合本命裡的印星,但我來看,丙辛合了之後,水生木的狀況,所以是沒有[梟印奪食],我是跟這位客人說,不要自已對號入坐,不管有沒有這個組合,在某些流年會有什麼問題,自已清楚就好了,你拼命找出這個,不就是要知道什麼時候不好嗎,如果找到了還不知道什麼流年不好,是否重點放錯了位置



不要一個[梟印奪食]就覺得這十年都不好,這樣你好的時間也等於放棄掉了,不是很可惜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[推薦影片]

👉八字的喜用,桃花差 | 八字案例



👉以為走忌神,其實不然 | 八字案例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


#算命五行派 #梟印奪食 #奪食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他的八字裡,這個食神大運,又配合本命裡的印星,但我來看,丙辛合了之後,水生木的狀況,所以是沒有[梟印奪食],我是跟這位客人說,不要自已對號入坐,不管有沒有這個組合,在某些流年會有什麼問題,自已清楚就好了,你拼命找出這個,不就是要知道什麼時候不好嗎,如果找到了還不知道什麼流年不好,是否重點放錯了位置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