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

冰箱外露是破財嗎? | 風水知識


冰箱外露是破財嗎? | 風水知識



冰箱是財庫嗎? 如果在很久很久以前,農家為主的社會,民以食為天,大家要的是溫飽,再將所種的農作物拿去賣錢,食物=錢的意思,放食物的地方以現代來看是冰箱,所以冰箱也被稱為[財庫],要知道社會型態已經不同,有些觀念也要調整,對我來說,我家的保險箱、存錢筒、放珠寶金飾、可變現或值錢的東西,才是我的[財庫],已經不是冰箱了




什麼是破財,別人看到會想拿走且可變現金,或是因為被拿走而損失不少錢,你如果來我家只拿冰箱裡的食物,而不拿以上我認為的財庫,我反而覺得不是破財,如果真的這麼餓那就給你吃吧,其他的東西不要拿就好了,所以冰箱真的是你財庫嗎?可以好好想想他與錢之間的重要性




有些人問我,冰箱外露會不會破財、冰箱放客廳會不會破財、樑壓冰箱會不會破財,以上這些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破財了,如果小偷去你家只拿你冰箱的東西,而不拿其他的東西,那是他沒有學到風水知識,誤把冰箱當財庫了
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⇢LINE:vivian0407888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#冰箱 #破財 #廚房風水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冰箱是財庫嗎? 如果在很久很久以前,農家為主的社會,民以食為天,大家要的是溫飽,再將所種的農作物拿去賣錢,食物=錢的意思,放食物的地方以現代來看是冰箱,所以冰箱也被稱為[財庫],要知道社會型態已經不同,有些觀念也要調整,對我來說,我家的保險箱、存錢筒、放珠寶金飾、可變現或值錢的東西,才是我的[財庫],已經不是冰箱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