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

似有若無的五行 | 八字案例




似有若無的五行 | 八字案例



八字命裡面,有的五行就有,沒有的五行就沒有,什麼叫做似有若無的五行,意思是看起來你的八字有的五行,但實際在跑運勢好壞的時候,他是無法起做用,或看似多的五行,實際是傷的狀況,單以這個來說,也有人說是過多不好的部份,但我這裡沒有所謂過多的問題



單以上面這兩個看法就完全不同,有很多網友是學傳統命學或是看書學習,他的運算公式會與我的不同,有些學過八字的朋友,有新的批法或看法,想拿在一起混用,看能不能看的更準確,因為我有看過混用的人,因為不了解對方的整體看法,結果實際上在看八字時,完全沒有一個邏輯跳來跳去的,最後變成套命的結果,這是很可惜的



我是希望在學習的朋友,如果是看傳統命學的老師,要調回去他的運算公式,不要套用其他的看法,在看五行派算法的時候,要調整為五行派的運算公式,這樣才不會混在一起,無論要用那一個,還是半桶水的時候,先不要混用,論八字要分開來論,才會比較正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#五行派八字 #八字五行 #八字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八字命裡面,有的五行就有,沒有的五行就沒有,什麼叫做似有若無的五行,意思是看起來你的八字有的五行,但實際在跑運勢好壞的時候,他是無法起做用,或看似多的五行,實際是傷的狀況,單以這個來說,也有人說是過多不好的部份,但我這裡沒有所謂過多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