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

風水知識 | 吊扇不要這樣用 | 林子玄




風水知識 | 吊扇不要這樣用 | 林子玄


家裡想裝吊扇是因為空氣流通、改善通風的問題,現代已經有很多吊扇的產品可以選擇,當然我沒有在做業配,只是不同的東西,都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,為什麼不選擇安全性高,又符合風水的呢? 因為我只想將錢花在刀口上,以免花了錢又要改或換的,只是浪費而已



建議最好不要選擇吊扇的葉片是外露的,通常天花板的電燈與吊扇會很近,當你吊扇在轉動時,你看看桌子上的光線,是不是也是一閃一閃的,不要以為一閃一閃亮晶晶很好,這種不穩定的光線看久了會影響腦神經,人常說的經神衰弱就是這樣,坐在客廳不由自主的容易發脾氣,看到人就想念他2句,有運的人會不想坐在客廳,會一直往外跑,因為不舒服,當你有注意這個問題將他改善,你家的風水就又多加幾分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700

⇢結婚擇日 NT$2,7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家裡想裝吊扇是因為空氣流通、改善通風的問題,現代已經有很多吊扇的產品可以選擇,當然我沒有在做業配,只是不同的東西,都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,為什麼不選擇安全性高,又符合風水的呢? 因為我只想將錢花在刀口上,以免花了錢又要改或換的,只是浪費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