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命理知識 | 八字的雙行? | 林子玄




命理知識 | 八字的雙行? | 林子玄


最近有網友問我,八字雙行怎麼算? 其實五行派沒有在看雙行、三行或四行,意思應該是天干地支都是一樣的狀況,對我來說,就算四柱都是一樣的字,我的東西是看五行流通為主,不是看五行的中和,也不是看那一個五行沒有就一定需要他,有的時候沒有的出來反而更差,還不如不要出來的好



個人的八字就像是數學題目,不同的派別等於不同的方式來運算,大家的數學公式不一樣,當然注重的重點也不同,看的方法也不同,雖然都是在解八字這個東西,很多客人跟我說,他不在乎什麼那些運算公式,只要將他的運勢起伏算的出來就好,運算方式本來就是師理師的事,來問命的人不需要知道公式怎麼算,只要了解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,好運可往前衝,不好運就保守以對,壞的時間不要讓他更壞,就算是改運,就算是變好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700

⇢結婚擇日 NT$2,7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最近有網友問我,八字雙行怎麼算? 其實五行派沒有在看雙行、三行或四行,意思應該是天干地支都是一樣的狀況,對我來說,就算四柱都是一樣的字,我的東西是看五行流通為主,不是看五行的中和,也不是看那一個五行沒有就一定需要他,有的時候沒有的出來反而更差,還不如不要出來的好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