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

八字命理 | 五行八字命理,是否特別簡單 | 林子玄




八字命理 | 五行八字命理,是否特別簡單 | 林子玄

 

 

最近有網友跟我說,他看了我的影片,知道了我怎麼五行生剋的方式,我心裡想,


如果你真的知道怎麼看,你真的很厲害,好好的拿去用就好了,但這是真的嗎? 影片中出的這4個案例,如果你都知道怎麼解,我相信你有5成而己



最近的學生中有一位是警察,在來找我之前跟了一個老師3年,學習八字命盤,最後他來找我學八字,我問他,之前有學過那些東西,他就跟我說了一些如何看身強身弱、格局判斷、我說不錯呀,那你也會解自己的命盤了,說到命盤或批八字,他就害羞起來,他說他雖然懂這些八字理論,但還是不太會看命盤,更不用說解釋命盤了,我說佷正常,因為你不是我第一個遇到的狀況,也不是最後一個



第一堂課授課天干,天干的規則說完之後,可以拿出自己的命盤來練習五行生剋,練習完再拿你朋友的八字命盤來練習,再拿網路上的八字命盤來練習,之後每天練習五個案例,我再幫你做修正,這樣你才會熟悉命盤,未來你在看別人的命盤時,才不會緊張



無論你是初學者,或己經學過八字的人,這套五行八字己經算是背的東西最少的,主要是五行的流通為主,我也有初學者在學,他很認真,也都學的起來,不過初學者最好先將天干五合、地支六合,先背起來,到時候想來找我學,在五行生剋的流通,會快很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📺我是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fbh9OIRmXu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7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

 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八字教學課程介紹:

我是直接教受批命技巧,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,或未來當第二專長,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,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

 

一次課程約2-3小時(依學生程度),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,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,皆是一對一上課

 

第一堂課(初級)

五行及陰陽

天干五合規則

五行生剋規則

日主受剋判斷

 

第二堂課(初級)

早晚子判斷

地支六合規刖

五行生剋規則

地支日主受剋

 

第三堂課(中級)

十神生活類化

十神相生相剋

十神強弱判斷

批命注意事項

 

第四堂課(高級)

流月的規則

流年與流月

大運與流月

流月注意事項

 

第五堂課(高級)

用神的取用

用神的限制

用神與五行流通

時間與空間使用 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無論你是初學者,或己經學過八字的人,這套五行八字己經算是背的東西最少的,主要是五行的流通為主,我也有初學者在學,他很認真,也都學的起來,不過初學者最好先將天干五合、地支六合,先背起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