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

八字卡陰現像 | 八字案例




八字卡陰現像 | 八字案例



這是我一位客人的八字命盤,他說他在之前有遇到[卡陰]的現像,我們來看看他的八字怎麼了。一般在看卡陰的部份,通常是八字的五行水太弱,發生的機會很高,但這個太弱不是你的八字沒有水,或只有一個水叫做弱,如果這樣應該一堆人要緊張了(我會這樣說,是要你們不要亂看嘿)



這個八字主要是地支的問題,當這個水進入八字之後,是直接被剋死了,當好在去年前年都是走水,果然就是一進入水年,他就覺得遇到[卡陰],也覺得自已怪怪的,雖然他的八字裡本身也是有水存在,如果流年進入而照成[水傷]的時候,也是有這方面的問題



八字命盤:女


時日月年 大流

酉酉戌戌 午子(亥)



多注意一下自已的八字,如果水開始受傷,最好趕快去補補水,有的人可以補金水,但直接補水是比較保險的做法,只要這個水的能量有補起來,[卡陰]的現像也會降低很多


👀想看影片的,在下面嘿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[推薦影片]

👉求解,兩個時辰交界出生 | 命理知識



👉一次破財,賠光光 | 八字案例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👦👩🙋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


#八字 #算命五行派 #八字教学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是我一位客人的八字命盤,他說他在之前有遇到[卡陰]的現像,我們來看看他的八字怎麼了。一般在看卡陰的部份,通常是八字的五行水太弱,發生的機會很高,但這個太弱不是你的八字沒有水,或只有一個水叫做弱,如果這樣應該一堆人要緊張了(我會這樣說,是要你們不要亂看嘿)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