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

找到化解方法 | 命理知識




找到化解方法 | 命理知識



八字命理對我來說,他是一個工具,不同工具優勢不同,看的深淺度也不一樣,基本上你用的熟的工具,就是好工具,因為你覺得不好用或不準確,不可能會熟的,當對八字很熟悉,抓的危機點會越來越準確,代表你的五行流通是正確的,只要流通正確,化解的方法也可以找的出來



以八字為主的命理師,基本上不會問對方,你要來問什麼,而是看那個人的八字,會大至了解他的運勢好壞,目前走到什麼運最差,最容易出事,以八字論事,所以一個人來到你的面前,眼睛盯著八字,看到什麼講什麼,不用多問來意,要練到這個程度,只有學完後出去實證這套八字,才會有所體悟,必需不斷的練習批命,命理師的經驗值才會起來,這也是命理師最值錢,也最寶貴的東西



想要找到化解方法,要先找到正確的流通方式,只要組合抓出來是正確的,其實不用特別去找,問題裡就會有答案了,在練習的學生經驗還不夠時,有些特別的事件,可以從答案反推問題來學習,這都是運用的方式,我只能說有練習的學生,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八字 #算命 #生辰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八字命理對我來說,他是一個工具,不同工具優勢不同,看的深淺度也不一樣,基本上你用的熟的工具,就是好工具,因為你覺得不好用或不準確,不可能會熟的,當對八字很熟悉,抓的危機點會越來越準確,代表你的五行流通是正確的,只要流通正確,化解的方法也可以找的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