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

正財大運不好嗎 | 命理知識




正財大運不好嗎 | 八字案例



生辰八字:

時日月年 大
辛甲辛丙 乙
未子卯寅 未 男


我發現有些人在看[十神],正的表示好,偏的表示差,你不知道有些壞人,表面看起來是好人嗎,哈哈! 其實每一個十神,都沒有所謂的一定好與壞,只是用在什麼地方而已,有時候[正的會比偏的還凶凶呢],你說是不是...



正前這個乙未大運,是這個八字命的[正財]大運,如果八字又可以擔財的人,看到正財就像看到財神爺一樣,可能心想我要發了,但在我來看,地支的比劫過旺,雖然走正財大運,跟本是來幾個殺幾個,看到這裡你還會覺得好嗎,心情已經掉了一半了吧,不要有一種迷思,在可以擔財的狀況下,正的都好,偏的都差,很容易出問題,還是要看八字的整體狀況而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[推薦影片]

👉官殺為用 | 八字案例



👉八字告訴你,財好怎麼做 | 命理知識



👉八字失衡 | 八字案例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


#八字 #流年 #算命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有些人在看[十神],正的表示好,偏的表示差,你不知道有些壞人,表面看起來是好人嗎,哈哈! 其實每一個十神,都沒有所謂的一定好與壞,只是用在什麼地方而已,有時候[正的會比偏的還凶凶呢],你說是不是...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