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

四個七殺,為何沒有桃花 | 命理知識




四個七殺,為何沒有桃花 | 命理知識



有個網友問我,為什麼四個七殺,沒有桃花,沒有感情,以女命來說,這算是桃花旺旺的八字,實際上確是沒有的,我只能說,因為你在本命上打轉,以為本命桃花旺,這輩子都旺嗎,一定會有旺的時間但不是一輩子,唉!如果有人跟你說,你[這輩子]那個不好,那個好,沒有明確的那個[流年],就當做故事聽聽就好,因為一定會有不好的時間



如果照這個網友的看法,那個十神多就會不錯,可以去問看看四個財的人,四個官的人,四個食傷的人,以數量來看他們算旺的了,這是一個去實證的好機會,問過了不就知道答案了,我都是批八字學八字,越學越深入,不是找人問問題學八字,因為你怎麼知道別人的答案一定對,自已碰過的才一定是正解,不是嗎



本命只是一個本質,[運]是後天的,我們是生活在[時間]裡,流年的影響大過於本質,流月又大過於流年,這個學生在批八字的時候,要再特別注意一下,別忽略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八字七殺 #算命 #桃花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如果照這個網友的看法,那個十神多就會不錯,可以去問看看四個財的人,四個官的人,四個食傷的人,以數量來看他們算旺的了,這是一個去實證的好機會,問過了不就知道答案了,我都是批八字學八字,越學越深入,不是找人問問題學八字,因為你怎麼知道別人的答案一定對,自已碰過的才一定是正解,不是嗎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