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

財來財去 | 命理知識




財來財去 | 命理知識



上次我看到有人批八字,說他的八字容易財來財去,然後就沒有了,這類只有一句話的批命,不用太在意多是初學者,初學者也是剛學八字,還看不出什麼內容是很正常的,不過,可以多說一些,比如那些流年要注意什麼事,讓這個問事者可以很清楚的去避凶,才是真的能幫助到他



大家都很怕破財,不過我卻不害怕,因為只要有賺錢,本來就會財來財去,不然賺錢不是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,或是用在資產上,用在自已進修上、用在家人、小孩、老婆身上,我覺得錢花在這些地方,是屬於好的破財;如果破財的時間去做生意、創業、借錢給別人、大量短期投資,是屬不好的破財



在正確的時間去做正確的事,不對的時間減少這個引動,算是正確會運用時間的好壞,因為人很聰明,不會去做對自己不利的事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財來財去 #八字財 #算命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都很怕破財,不過我卻不害怕,因為只要有賺錢,本來就會財來財去,不然賺錢不是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,或是用在資產上,用在自已進修上、用在家人、小孩、老婆身上,我覺得錢花在這些地方,是屬於好的破財;如果破財的時間去做生意、創業、借錢給別人、大量短期投資,是屬不好的破財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