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女人桃花 | 命理知識




女人桃花 | 命理知識



今天來聊聊女人的桃花,在十神裡女人的感情桃花為正官、七殺(或說偏官),不過偏官比較少人講,我覺得七殺聽起來殺傷力十足,也比較能代表他的凶狠程度,讓人不得不不注意它,也代表在感情桃花裡,比較不好的部份,比如說爛桃花、渣男、渣渣男的代表



假如八字裡有正官或七殺,發生了剋日主的現像,等於日主受剋,這方面就容易出問題,但如果是少變多的現像,或財來生官殺,反而這方面會變旺,或許這與其他八字派別看法不同,但本來我的運算公式就不一樣,看法不同是正常的,不用太過奇怪,但我的學生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,這也是我要拍影片給學生看的部份



不是命盤裡有七殺一定不好,有正官一定好,如果把這個東西看的太絕對,在批命上會有失誤的狀況,有些八字反而要有七殺來解,才會更好,都是以整個五行流通後的結果為主,能過的去,比如財生七殺生印,不是很好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#桃花 #感情 #婚姻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假如八字裡有正官或七殺,發生了剋日主的現像,等於日主受剋,這方面就容易出問題,但如果是少變多的現像,或財來生官殺,反而這方面會變旺,或許這與其他八字派別看法不同,但本來我的運算公式就不一樣,看法不同是正常的,不用太過奇怪,但我的學生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,這也是我要拍影片給學生看的部份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