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

日主受剋的感情 | 八字案例




日主受剋的感情 | 八字案例



什麼是日主受剋,他只是在說明一種組合,就是官殺去剋日主的現像,日主代表自已,自已被剋當然是不好,這也代表壓力的來源,主要來自於官殺的剋制,不過,本命日主受剋不是不好,主要看後面的運是否加重剋日主,如果沒有加重反而是不錯的,要了解



因為官殺是女性的感情,當加重剋日主的時候,這個感情是有問題的,比如這個桃花是不懷好意、欺騙、已經有女友或已婚、玩弄感情、不尊重女性、口角、花心、家暴、外遇、分手、離婚..以上是在這個不好的時間,容易發生在感情上的事,總之不要想說會有好事發生就是了



不要看到官殺在日主的旁邊或附近,以為自已是日主受剋了,或看到流年走官殺也覺得自己日主受剋,很多客人來找我時,跟我說老師,我看了自己的八字因該是日主受剋,有些我看了跟本就不是,有些官殺還很好,別把自已的不順怪到這個組合上,或許是食傷受傷而不是日主受剋的關係,有人說這有差別嗎? 差別在怎麼解決的部份,用神是不同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#日主受剋 #感情婚姻 #愛情戀愛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什麼是日主受剋,他只是在說明一種組合,就是官殺去剋日主的現像,日主代表自已,自已被剋當然是不好,這也代表壓力的來源,主要來自於官殺的剋制,不過,本命日主受剋不是不好,主要看後面的運是否加重剋日主,如果沒有加重反而是不錯的,要了解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