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

桃花過旺 | 八字案例




桃花過旺 | 八字案例



大家都喜歡桃花,但不是所有桃花都好,爛桃花最好不要遇到,有些人喜歡計算八字的五行要均衡,太多就不好了,就像是桃花人人愛,變爛桃花就閃的遠遠的,在我這裡沒有書上說的需要八字五行都均衡才好,反而我的看法是,大部份的八字命,越多桃花越好,少了一個桃花,就不好了,假如你八字原局裡地支有四個桃花,只要少一個就不好了




也要了解一件事,八字的世界裡有很多不同的計算公式,不是只有一種傳統八字學,無論什麼樣的公式,只要你批的人說你準確,運勢好壞抓的準確,都是好的學術




這個影片的八字為例,原本的桃花是不錯的,只是走到了讓桃花變少的爛運,才會在這方面覺得差,過了不同的大運,只要回覆到原來的三個桃花,他這方面的運勢一樣也會提升,所以在我這裡這個八字沒有桃花過旺的問題,反而要越多越好,只要能用的進去這個八字裡,都是好桃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
#桃花旺 #八字桃花 #爛桃花

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都喜歡桃花,但不是所有桃花都好,爛桃花最好不要遇到,有些人喜歡計算八字的五行要均衡,太多就不好了,就像是桃花人人愛,變爛桃花就閃的遠遠的,在我這裡沒有書上說的需要八字五行都均衡才好,反而我的看法是,大部份的八字命,越多桃花越好,少了一個桃花,就不好了,假如你八字原局裡地支有四個桃花,只要少一個就不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