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

學生的實證經驗 | 命理知識




學生的實證經驗 | 命理知識



最近又有學生畢業了,這個是台灣的學生,前2次上課還有下苗粟教他,後面因為疫情的關係,只能用線上教學,親自面對面及視訊面對面還是不一樣,而我也喜歡到處跑,去看看不同的區域,有時會有不同的體悟



在第3-4堂的時候,己經開始找朋友或同事在講八字,這樣很好,批八字的經驗就是這樣累積,而且剛開始每次的實證都會有收獲,了解八字的世界才是真正開始,前面都在學看運的技術,趁自已記憶還尤新的時候,趕快去找人看八字,活用這套技術



學生剛開始批都會比較興奮,我發現日主受剋的狀況、食傷人的特質、天干地支的區別..在跟我分享的時候,我都能感受他們的心情,就跟我剛開始實證一樣,想要再看的準確一點,也因為我們只看運勢狀況,不會叫你去信宗教、念經、吃素這方面,單純只是論運(工作運、財運、感情運、健康運),當然我相信那些是有力量的,但我的重點單純放在運勢上面,也因為這樣,他那位鐵齒不相信八字的同事,最後叫他幫他的老婆小孩看八字了



影片中也有分享,因為他了解自己的運勢,在一個工作運容易出問題的時間,自己化解了時間帶來的凶性,現在上完了課,他更知道依自己的運勢,怎麼去趨吉避凶,怎麼讓自己越來越好,這才是學八字的用意,自已都不知道怎麼變好,要怎麼相信八字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#八字課 #八字課程 #八字教學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 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學生剛開始批都會比較興奮,我發現日主受剋的狀況、食傷人的特質、天干地支的區別..在跟我分享的時候,我都能感受他們的心情,就跟我剛開始實證一樣,想要再看的準確一點,也因為我們只看運勢狀況,不會叫你去信宗教、念經、吃素這方面,單純只是論運(工作運、財運、感情運、健康運),當然我相信那些是有力量的,但我的重點單純放在運勢上面,也因為這樣,他那位鐵齒不相信八字的同事,最後叫他幫他的老婆小孩看八字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