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

早子、晚子、夏令時、真太陽時 | 命理知識




早子、晚子、夏令時、真太陽時 | 命理知識



最近這2天就有三個子時的問題,其中有一個比較特殊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2個時辰不確定,會將2個命盤的運勢好壞都排出來,去抓2個不同的流年運、流月運、特質的部份,一定會有一個是比較像自己的運勢,那個就是你的八字了



這位客人的男友,是一個北半球出生的外國人,他是凌晨1點多出生(出生紙上的時間),因為他們國家每年都有往前調1個小時的整夏令時間,所以還要再往後調回去1小時,然後還要再去看當時真太陽的時間,再調真太陽時會變成,前一天的晚子時,這個來問的客人本身有學過一點八字,找我幫他看最後這2個時間,那一個才是他的八字命盤,依照前面的流年運,最後選擇前一天夜子時,比較像他男朋友的八字



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,要週整夏令時及真太陽時,但每次抓出來的運勢,都是有調整過的,所以我很確定這個部份,當然外面有其他不同的看法,我不會去說什麼,或許他們的八字運算是那樣,但我的八字運算方式,必需要調整才會是正確的八字,再批後面的運勢也才會比較確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#子時 #真太陽時 #夏令時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最近這2天就有三個子時的問題,其中有一個比較特殊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2個時辰不確定,會將2個命盤的運勢好壞都排出來,去抓2個不同的流年運、流月運、特質的部份,一定會有一個是比較像自己的運勢,那個就是你的八字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