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

五行取運有效嗎? | 命理知識




五行取運有效嗎? | 命理知識



有些人覺得,我一直在生活中使用我的用神,但我沒有感覺變好,會開始懷疑我用神是否不對,再來是生活用神真的會好運嗎? 我們先不討論用神是否不對,先假設你用神的五行是對的,再來分享有沒有效用的部份



我這裡常有人來批八字及上八字課,他們有時會回饋給我,我遇到的經驗比較多。有些人在好運喜歡的東西,和衰運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,譬如好運時讓他更好運的五行,衰運時讓他更衰運的五行不一樣,好運我比較不會去在意,因為人在好運的時候,做什麼都會比較順,但衰運時少用到衰運的五行就行了



前幾天有一位客人,他的財運很好,跟我說他財運好到會怕,總覺得不會一直這麼好運,所以來問未來有什麼時間有危機點,目前他現在是好運的,我給他財運的用神是金水,他自已也覺得他平時就在用了,只是自已不知道,譬如他很喜歡小雞的飾品、衣服、案、布偶,家裡很多小雞的東西;他平時比較少吃肉,但很愛吃海鮮類及蔬菜,也很喜歡珍珠飾品,這些大多是金水的五行,也難怪他的財運這麼好,在不同的運喜歡的東西不同、口味也不同,這我已經不是遇到第一次



因為流年/流月的不同,在某些月份或某些年份,要的五行不同,這也是會改變喜好的部份,所以用神五行不是固定的,在不同的運勢裡,選擇自已有利的五行,平時就讓好運在身邊,少掉一點坑,也是改運的方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#五行取運 #取運五行 #用神五行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這裡常有人來批八字及上八字課,他們有時會回饋給我,我遇到的經驗比較多。有些人在好運喜歡的東西,和衰運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,譬如好運時讓他更好運的五行,衰運時讓他更衰運的五行不一樣,好運我比較不會去在意,因為人在好運的時候,做什麼都會比較順,但衰運時少用到衰運的五行就行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