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

有庫無財 | 八字案例




有庫無財 | 八字案例



八字有庫無財,有財無庫都代表財運不好的意思,五行土很多人會看做[庫]=[財],但對我來說不是這樣要,要依他的十神來論,不是所有日主的五行土,都代表他的[財庫],他的財運好壞,還是要看後面的運怎麼走,不會一直都差,或一直都好



這個八字一堆的土,看起來是一堆的[庫],也因為無財星,很多人會說他的財運不好,會賺錢但存不住錢,我們來帶看看他的財星,天干壬癸水、地支子亥水,發現他走水運的時間,是很不錯的,在20歲大運就走了財運,如果走對了路線,做些與業務相關的職業會更好,所以以我來看,他的財運並不差,更不是因為八字無財的關係



八字運勢我會以整體下去流通,那一個五行是可以用的,也代表他在這方面的運勢算不錯,路線要走對還是比較重要,走自已優勢的路,總比走弱項的路要順利很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📺本集影片

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#有庫無財 #有財無庫 #無財無庫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(流年運)(初次) NT$3300

⇢八字當年度流月運(複次)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八字有庫無財,有財無庫都代表財運不好的意思,五行土很多人會看做[庫]=[財],但對我來說不是這樣要,要依他的十神來論,不是所有日主的五行土,都代表他的[財庫],他的財運好壞,還是要看後面的運怎麼走,不會一直都差,或一直都好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