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

原局財星太旺,日主弱是否無法任財 | 八字案例




原局財星太旺,日主弱是否無法任財 | 八字案例



生辰八字:男
時日月年
丙壬己戊
午午未寅

原局財星太旺,日主弱無法任財,簡短一點來說就叫做"財多身弱"這類的八字很多會說,在財的大運或流年裡,因為無法任財的關係,是無法在財運裡拿到財的



財多身弱是有些命盤無法任財,這是真的,但不是決對,不是所有都無法任財,意思是有些命盤就算是身弱,他也是可以壬財的,就譬如我影片中說的這個案例,這個八字對我來說,走財運反而很不錯,如果叫他不要去做追財的事,我反倒會覺得很可惜,其他人怎麼批我的尊重,但這個八字如果我來看,我給他的建議會很不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📞連絡林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



📺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

⇢Youtobe:林子玄五行派八字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

⇢微博: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

⇢bilibili:林子玄八字

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算命 NT$3300

⇢擇日 NT$3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#財多身弱 #身強 #無法任財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財多身弱是有些命盤無法任財,這是真的,但不是決對,不是所有都無法任財,意思是有些命盤就算是身弱,他也是可以壬財的,就譬如我影片中說的這個案例,這個八字對我來說,走財運反而很不錯,如果叫他不要去做追財的事,我反倒會覺得很可惜,其他人怎麼批我的尊重,但這個八字如果我來看,我給他的建議會很不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