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命理知識 | 八字沒有官星,不適合當官嗎 | 林子玄




命理知識 | 八字沒有官星,不適合當官嗎 | 林子玄


有些網友問我,老師我的八字命裡沒有官星,是不是未來無法當主管或無法升遷,當然不是,只能說這個八字升遷的機會很少,或是自已本身就不喜歡被人管或管人,自然也就不會走這條路,也是有很多當主管的,八字裡是沒有官星,那他怎麼上去的呢,一般是流年或大運裡,只有某些時間點才能上去,過了也就沒有了



同樣的,八字命裡有官,也不代表未來一定做主管、開公司、職位有多高,我比較在意的是大運是否有,官旺或官印相生的狀況,在這樣的大運裡,升遷的機會比較多,或被挖角更高職位、或從政治、或當公務人員,這都是官星強的好處,但不是一定要做生意或開公司才有成就,很多人在工作上過的比做生意的還好呢,很多都不一定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3,200

⇢結婚擇日 NT$3,2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reurl.cc/D6RAYO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有些網友問我,老師我的八字命裡沒有官星,是不是未來無法當主管或無法升遷,當然不是,只能說這個八字升遷的機會很少,或是自已本身就不喜歡被人管或管人,自然也就不會走這條路,也是有很多當主管的,八字裡是沒有官星,那他怎麼上去的呢,一般是流年或大運裡,只有某些時間點才能上去,過了也就沒有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