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

命理知識 | 有人問我,您覺得八字和紫微斗數,那個看的準 | 林子玄





命理知識 | 有人問我,您覺得八字和紫微斗數,那個看的準 | 林子玄


有網友問我八字和紫微斗數,那一個看的比較準,為什麼,這已經不是第一位這樣問我的人,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



對我來說無論是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姓名、卦、面相、手相...這些都是命理的[工具],他只是一個工具而已,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,每個人對於自已的學術是否深入及活用,或深入活用的程度不同,我所說的深入活用是[實際與人面對面批八字的經驗]來看,不是只是看書或者聽別人說的,那不是真正的深入活用



我相信無論在學什麼技術,就算不是命理相關的專業,也必需熟練這個項目,才能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人員,每個人的資質不同,遇到的人不同,領悟也會不一樣,就算資質不高的人,只要肯花時間在所學的技術上,以長時間來看,不一定會比較差,但也比一般人要專業很多了



每項工具都有優缺點,是否準確看的是這個使用的人,而不是工具本身,別搞錯方向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3,200

⇢結婚擇日 NT$3,2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reurl.cc/D6RAYO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對我來說無論是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姓名、卦、面相、手相...這些都是命理的[工具],他只是一個工具而已,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,每個人對於自已的學術是否深入及活用,或深入活用的程度不同,我所說的深入活用是[實際與人面對面批八字的經驗]來看,不是只是看書或者聽別人說的,那不是真正的深入活用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