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

八字案例 | 我們會白頭到老嗎,會幸福嗎 | 林子玄




八字案例 | 我們會白頭到老嗎,會幸福嗎 | 林子玄



生辰八字:女
時日月年
丙乙癸癸
戌未亥酉 大運:乙丑

這個女生在問他的八字命,我跟我的男朋友未來能夠白頭到老嗎? 未來會幸福嗎? 我覺得在時間的角度來看,白頭到老是很不容易的,在老年的過程中,很多人都有離婚的想法,無論男女都是一樣,還是有些人離婚,有些人沒有離婚,這都在一個不好的時間點上,你選擇了離婚,也就離了



運勢是起起伏伏的,這是運勢的特點,意思是無論什麼運勢,就是一個好壞的時間點,現在好不代表一輩子都好,不是結婚的時候是美好的,未來就一定不會離婚,男生或女生都會走到感情不好的時間,也代表不是結婚就萬事OK,而是另一段關係的開始,兄弟姐妹都會吵架了,更何況是2個不同家庭的人,\



在婚姻裡,吵架、爭執、不合是常有的事,也是時間走到不好的時候,會發生這些事都很正常,我的客人發現現在本來就是感情不好的時間,心情反而平靜不少,因為他知道未來什麼時候會好轉,情緒反而有一個出口,不好的時間不好是很正常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3,200

⇢結婚擇日 NT$3,2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reurl.cc/D6RAYO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女生在問他的八字命,我跟我的男朋友未來能夠白頭到老嗎? 未來會幸福嗎? 我覺得在時間的角度來看,白頭到老是很不容易的,在老年的過程中,很多人都有離婚的想法,無論男女都是一樣,還是有些人離婚,有些人沒有離婚,這都在一個不好的時間點上,你選擇了離婚,也就離了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