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八字案例 | 梟印奪食,七殺大運,一定不好嗎 | 林子玄




八字案例 | 梟印奪食,七殺大運,一定不好嗎 | 林子玄


生辰八字:女

時日月年
壬乙丙甲
午巳子寅 

很多人留言給我,我的八字命有偏印或梟印,也有食神傷官怎麼辦,會不會不好呀? 八字不是只有看到這2個字,就一定有這個組合,很多都沒有的,把原本一個好八字命,批成一個有問題的八字,真的是很可惜



無論男命女命都不喜歡這個組合,尤其是女命,常被人家說,與孩子無緣或緣簿,不容易懷孕或容易流產之類的,我前面說了,不是八字命裡有這個十神,都一定有梟印奪食的狀況,把無法生孩子的問題全壓在女生身上,是很不公平的,有很多也是男生的問題,及生活作息不正常,都是不容易生育的問題點



這個八字同樣都走七殺及正官大運,走七殺大運一定不好嗎? 這個八字命剛好相反,要走七殺反而是變好的,走正官反而變差,這個狀況己經很多實證案例了,本來就不是看到七殺會不好,還是老話一句,要整個八字流通來看,不是那個字或十神就一定差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3,200

⇢結婚擇日 NT$3,2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2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2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reurl.cc/D6RAYO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很多人留言給我,我的八字命有偏印或梟印,也有食神傷官怎麼辦,會不會不好呀? 八字不是只有看到這2個字,就一定有這個組合,很多都沒有的,把原本一個好八字命,批成一個有問題的八字,真的是很可惜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