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命理知識 | 算命會不會讓命變薄 | 林子玄




命理知識 | 算命會不會讓命變薄 | 林子玄



有網友問我說,算命會不會讓命越算越薄,八字命理他有分很多面向,看你是算什麼,也不是所有命理師的重點都一樣,有些是論命的,有的是論運的,論命跟論運不一樣,論命是宿命的意思,你出生時間的好壞,已經被釘死了,乞丐命、剋夫命、剋父母命、這輩子感情不好、這輩子工作運不好,這是被釘死的命,但論運不同,運程有起伏,好有和不好的時間,相同八字就不同命(成就),所以我不是宿命論,每個命理師的重點會不太一樣



也有些人覺得,我一但知道了我的命是怎樣的,如果論後面不好,怎麼辦?可能連往前衝的動力都沒有了,因為已經認定自已的命就是這樣,無法改變,如果你真的擔心這個,我也建議你不一樣要去算命,因為我不知道你找的是論命還是論運的命理師,論運的只會告訴你運勢的好壞,那些時間好,那些時間要注意,不是宿命,在對的時間衝,在錯的時間守,別失去太多,這就算是改運了,只是一個時間好壞的概念,不好的時間不好也是很正常的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700

⇢結婚擇日 NT$2,7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有網友問我說,算命會不會讓命越算越薄,八字命理他有分很多面向,看你是算什麼,也不是所有命理師的重點都一樣,有些是論命的,有的是論運的,論命跟論運不一樣,論命是宿命的意思,你出生時間的好壞,已經被釘死了,乞丐命、剋夫命、剋父母命、這輩子感情不好、這輩子工作運不好,這是被釘死的命,但論運不同,運程有起伏,好有和不好的時間,相同八字就不同命(成就),所以我不是宿命論,每個命理師的重點會不太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