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風水知識 | 書桌、辦公桌怎麼擺,5個注意事項 | 林子玄





風水知識 | 書桌、辦公桌怎麼擺,5個注意事項 | 林子玄


書房裡的桌子多為書桌及辦公桌,但房子坪數比較小的房子,無法多設書房,而餐桌的某一邊,當成了辦公桌來用,我家就是這樣,左邊當吃飯的餐桌,右邊是我的辦公桌,我家雖然不大,但也五臟具全


書桌、辦公桌的看法都差不多,主要是最常工作的桌子,可視為辦公桌,左青龍及右白虎還是要注意的



1.[書桌、辦公桌]座位後方要有實牆或是櫃子來當做靠山,表示有貴人幫助


2.[書桌、辦公桌]前最好有寬廣的明堂,也表示有發展空間及有前途


3.[書桌、辦公桌]桌上要放檯燈或讀書燈,文昌喜歡明亮,表示前途光明及功名看好


4.[書桌、辦公桌]左前方最好為房門或開口,風水說[青龍開口、財金萬斗]的意思,做事比較順利


5.[書桌、辦公桌]上方有壓樑,讀書及辦公的壓力過大,及事情判斷錯誤的問題,也竟量避免在樑下做事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3,200

⇢結婚擇日 NT$3,2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子玄老師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reurl.cc/D6RAYO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書房裡的桌子多為書桌及辦公桌,但房子坪數比較小的房子,無法多設書房,而餐桌的某一邊,當成了辦公桌來用,我家就是這樣,左邊當吃飯的餐桌,右邊是我的辦公桌,我家雖然不大,但也五臟具全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