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命理知識 | 套命還是算運 | 林子玄



命理知識 | 套命還是算運 | 林子玄

 


在跟這位學生聊天時,他自已也看了很多命理書籍,書裡面都寫的太絕對,好像是100%,意思是說這個命格是剋夫命,他的丈夫就會怎樣不好,是剋小孩命,就跟小孩沒緣份或是綠簿,或是創業做生意會失敗的八字,就好像是他己經知道他這樣,再去用命理的方式套出來,這叫套命



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在算命,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,這已經看過很多的實例是這樣,倒不如以客觀的立場來看[命、運]二字,他是分開來解釋,命是出生時間,自已原來身上身所俱備的東西,比如優點缺點,這些是可以看看,但因為加上了[運],讓這個[命]多了不同的變化,也可以說是起伏狀況,比如去年今年我的個性都沒變,但還是有財運、感情運、工作運、事業運、小孩運等等好壞的感覺,這是流年進入自已的八字後所發生的影響



運勢已固定,有輕重好壞之分,有人常說好的不靈壞的靈,這也是有他的意思存在,財運再好的時間,收入來源固定又只有一條收入,真的好的有限呀,很多人都沒感覺,因為你跟它沒有連結,好運的時間也會過去的,但壞的時間有沒有也沒發生的,當然也有,但這段時間會感覺不舒服,但他什麼事也沒發生,這是最好的狀況,有時候發現人會自已去找自己需要的五行來用,是要讓自已能活下去,這是很正常的,如果能夠知道自已八字什麼五行對自己有利,故意常去用它,是不是好運加點分,壞運減點分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📺我是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tIuslXlQdv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700

⇢結婚擇日 NT$2,700

⇢剖腹擇日 NT$3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八字教學課程介紹:

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,我住在台灣北部,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,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,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,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,或未來當第二專長,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,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,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


一次課程約2-3小時(依學生程度),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,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,皆是一對一上課


第一堂課(初級)

五行及陰陽

天干五合規則

五行生剋規則

日主受剋判斷


 

第二堂課(初級)

早晚子判斷

地支六合規刖

五行生剋規則

地支日主受剋

 

第三堂課(中級)

十神生活類化

十神相生相剋

十神強弱判斷

批命注意事項

 

第四堂課(高級)

流月的規則

流年與流月

大運與流月

流月注意事項

 

第五堂課(高級)

用神的取用

用神的限制

用神與五行流通

時間與空間使用 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在算命,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,這已經看過很多的實例是這樣,倒不如以客觀的立場來看[命、運]二字,他是分開來解釋,命是出生時間,自已原來身上身所俱備的東西,比如優點缺點,這些是可以看看,但因為加上了[運],讓這個[命]多了不同的變化,也可以說是起伏狀況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