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

命理知識 | 我和另一半未來會不會和睦 | 林子玄


命理知識 | 我和另一半未來會不會和睦 | 林子玄

 


這是我一位客人來問的其中一個問題,我和太太未來會不會和睦?



如果依照運程的起伏來看,最常看的有財運、工作運、感情運,無論是那個運勢,一定有好就有壞,不會有一路往上,或一路往下的,有起有落才是真的運程,即然未來有壞運,怎麼會一輩子和睦?所以我給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



所有運程都有好壞之分,就算感情運也一樣,這是因為八字命裡,大運及流年都會變動,有變動就會有好壞,即然有壞的時間,為什麼還有一輩子或未來都和睦,這件事呢? 



不好的時間口角、吵架都是正常的,這也是人家常說,婚姻本來就是吵吵鬧鬧的事情,只是雙方同時走到感情運的交叉點,很容易有離婚的狀況,所以對我來說,沒有不會離婚的八字命



在感情運最差的狀況,不是分手就是離婚,看法有好幾種,大部份是感情運同時被剋,這樣的狀況很容易發生,但也有例外的,比如己經確定要離婚的,或是破印,日主受剋的,都是有可能,因為這是運勢最差的時間,這要依當事人實際的情況,看不同的組合,所以實際與人批命是很重要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📺我是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zn7lXtTGQh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7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(連絡方式詢問費用)
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台灣以外,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八字教學課程介紹:

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,我住在台灣北部,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,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,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,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,或未來當第二專長,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,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,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


一次課程約2-3小時(依學生程度),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,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,皆是一對一上課


第一堂課(初級)

五行及陰陽

天干五合規則

五行生剋規則

日主受剋判斷


 

第二堂課(初級)

早晚子判斷

地支六合規刖

五行生剋規則

地支日主受剋

 

第三堂課(中級)

十神生活類化

十神相生相剋

十神強弱判斷

批命注意事項

 

第四堂課(高級)

流月的規則

流年與流月

大運與流月

流月注意事項

 

第五堂課(高級)

用神的取用

用神的限制

用神與五行流通

時間與空間使用 

 
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所有運程都有好壞之分,就算感情運也一樣,這是因為八字命裡,大運及流年都會變動,有變動就會有好壞,即然有壞的時間,為什麼還有一輩子或未來都和睦,這件事呢?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