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八字教學 | 八字命盤一堆水,卻是缺水 | 林子玄



八字教學 | 八字命盤一堆水,卻是缺水 | 林子玄

生辰八字:男

時日月年

辛壬丁癸

亥戌巳丑 大運:癸丑





這是我一位香港的客人,目前自己做生意,自己也有學一些命理的部份,但還是看不懂自己的八字命盤,來找我幫他看看





這個八字命盤來說,我跟他說你今年缺水,所以才有合夥人發生錢財糾紛的狀況,他很疑問,明明他的八字命盤裡一堆的水,大運流年都走水,水應該是很旺的,為什麼還缺水,這是門派不同,看法不同,批法也不同,不能說他錯,因為他學的與我的批法本來就不一樣





在這個運程裡,他的財運算是不錯的,從一個十年運程來看,只有3-4年要注意,其他流年都算是穩定的財運,這是流年運的看法,因為缺水照成的問題,而不是缺水照成財運好不好,這個要很清楚的





很多人說會走好運,其實不一定是財運,有人會說走不好的運,也不一定是財運,要看是什麼五行而定,而這個五行受傷要看他的十神而定,什麼原因造成什麼結果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📺我是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RBQySKd3z7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
⇢八字批命 NT$2,600

⇢嬰兒(寶寶)取名 NT$3,600

⇢八字教學



📞連絡方式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八字教學課程介紹:

我是直接教受批命技巧,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,或未來當第二專長,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,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



一次課程約2-3小時(依學生程度),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,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,皆是一對一上課



第一堂課(初級)

五行及陰陽

天干五合規則

五行生剋規則

日主受剋判斷



第二堂課(初級)

早晚子判斷

地支六合規刖

五行生剋規則

地支日主受剋



第三堂課(中級)

十神生活類化

十神相生相剋

十神強弱判斷

批命注意事項



第四堂課(高級)

流月的規則

流年與流月

大運與流月

流月注意事項



第五堂課(高級)

用神的取用

用神的限制

用神與五行流通

時間與空間使用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八字命盤來說,我跟他說你今年缺水,所以才有合夥人發生錢財糾紛的狀況,他很疑問,明明他的八字命盤裡一堆的水,大運流年都走水,水應該是很旺的,為什麼還缺水,這是門派不同,看法不同,批法也不同,不能說他錯,因為他學的與我的批法本來就不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