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命理知識 | 八字會不會很難學? | 林子玄




命理知識 | 八字會不會很難學? | 林子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一位網友問我的問題,八字會不會很難學


你如果覺得很難,他就難,如果你覺得不難,他就不難,說我這是在講廢話嗎? 是,在講廢話,你為什麼不問,為什麼有些人學的起來,有些人學不起來呢? 你以為每一位命理師都有神一般的天賦嗎? 當然是不可能,我相信一定有很厲害的算命師,但那也只是少數中學少數,大多數也都是平凡人而己


我看了一些人在學八字,學了幾年,一直在裡面轉圈圈,還好他還有堅持下去,很多人都學了不少,但沒有往下深入做鑽研,我覺得有些可惜,必竟也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,有時我在想,你無法確定他發生什麼事情,為什麼不找他直接批命就知道了呢,剛開始看不正確很正常,但當你算命的人越多的時候,有些基本的東西,自然眼光會越來越正確,自信心也會慢慢增加



如果你看書自學,我覺得是可以的,但當你越深入下去,會被書本混亂,因為裡面有基礎有進階,全都放在一本書裡,不知道那些是基礎者該先學,那些是進階者在學,有些東西基礎者是不需要先學的,必需將太深的東西先拿掉,先將馬步先打穩,再往下深入,有初入深,才能抓到重點


八字其實有分不同的學派,不同的學派看法還不一樣,但是有一點相同的事,無論你在學八字、風水、都來自同一個原理,那就是五形生剋圖,五行相生、五行相剋,這你問過學命理的人都一定背過的東西,這是共通的,而我們五行派是用大家都共通的東西,也就是基礎理論,下去解命盤,你會問,只有五行生剋? 對,五行生剋加十神,你不用去背神煞、不用了解身強身弱、不用判斷格局、如果你還問我,八字會不會很難學,我....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了


如果有給我批過命的客人,都知道我有沒有在論以上這些部份,不會聽到,你是因為身強,所以是什麼格局...,我只會說你進入這個運程,什麼五行或十神受傷,所以造成了什麼問題,嗯,大約就這樣子,當然還有其他的細節,如果要我打成文字,也太累累了,總之我有很多八字案例及八字教學的影片,這都是我實際批八字的一小部份,拿出來和大家分享,必竟每個人都有比較私密的事情,不太可以全部都說出來,所以命理師是知道很多秘密的人,但該有的品德還是要有,不能說的,就一定不會說,這是我的基本原則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📺我是影片
https://youtu.be/np8CM3jBaKk


⇢LINE:vivian0407888
⇢微信:vivian04078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✪服務項目✪(需先預約)
1.八字批命,流年運程規劃
2.八字教學


📞連絡方式


⇢LINE:vivian0407888

⇢微信:vivian040788(請使用paypal付費)

⇢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⇢命理知識文章:https://vivian040788.blogspot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八字 #命理 #八字教學 #八字命 #八字教学 #命理師 #命理老師 #命理知識 #算命阿姨 #算命不求人 #算命師 #八字命理 #命運 #命運好好玩 #用神忌神 #用神是什么 #身強身弱 #算命仙 #天干地支 #五行 #五行生剋 #用神 #十神 #易經八字 #工作 #創業 #加薪 #事業宮 #事業運 #工作運 #找工作方向 #找工作技巧 #找工作 #找工作运势 #日主受剋 #運勢分析 #日主 #流月 #流年 #感情運 #桃花運 #好運 #命理老師 #八字重量 #八字輕重 #運勢不好 #工作占卜 #感情占卜 #感情算命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