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用神的困擾? | 改運?



用神的困擾? | 改運?

財運及抓用神的困擾?
這是我一位香港客人,在問有關於財運及用神的問題?

他之前有找過2個命理師,這2位命理師給他的用神都不同,一個給他火土,一個給他金水,因為他有看到我取用神的方式不同,結果我給他今年己亥年的用神是火土,明年庚子年的用神是水木,3個命理師的用神都不同,想必是頭很痛的

其實這個客人能夠理解我抓用神的看法及角度,因為生活是一年一年過,抓用神包含本命+大運+流年,因為每年的流年五行不同,進入八字的用神有可能也會不一樣,但有時候好幾年都是一樣的,主要以五行的流通為主(批命方式沒有使用,身強身弱、判斷格局問題),所以抓用神對我來說,不是固定不變的

上個辛酉大運,與目前庚申大運,都是金大運,但對財運確是完全不一樣,上個大運財運很差,庚申大運財運變的非常好,為什麼會這樣?

是因為天干與地支符號的不同,不是以五行金運就是好,這個客人回饋就是很明顯的案例

我是影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(需先預約)
1.個人八字運勢起伏,流年流月運程規劃
2.專業八字命理教學
3.LINE:vivian0407888
4.微信:vivian040788(請使用paypal付費)
5.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#八字#命理#八字教學#八字命#八字教学#命理師#命理老師#命理知識#算命阿姨#算命不求人#算命師#八字命理#命運#命運好好玩#用神忌神#用神是什么#身強身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