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八字案例:我還有機會懷孕嗎?



八字案例:我還有機會懷孕嗎?

林子玄八字命理:

生辰八字:女
時日月年
壬乙丙甲
午巳子寅 大運:壬申

這個女生在問,今年我還有機會懷孕嗎?

這個八字以本命看起來是很好的,一連相生,進入壬申大運時,巳申合,合走了一個火,食傷是偏弱的狀況,也就是說子女緣在這個大運是比較弱的

今年己亥年,將他天干的丙火及地支的午火一起帶走了,看起來火很旺的八字,今年是一個缺火的八字,完全不一樣了,今年的時間點不是很好,明年庚子年天干丙火及地支午火又還給他了,還好時間是輪動性的,有時會沒收什麼你不知道,但還好有還回來一半,就有機會,但生孩子的運勢還是弱弱的,也不能說他變強了,只是回覆之前一樣的運勢


我是影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(需先預約)
1.個人八字運勢起伏,流年流月運程規劃
2.專業八字命理教學
3.LINE:vivian0407888
4.微信:vivian040788(請使用paypal付費)
5.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