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

林子玄八字命理:五行派的論斷方式


林子玄八字命理:五行派的論斷方式

今天有網友在問我說,他在學命理,他拿給一些老師批,但有很多不同的答案,想要知道我的看法是什麼,還要我做一個視頻給他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

五行派的論斷方式和一般學派不太一樣,我相信不同學派有他專業論法,就像我們五行派也有我們專業的論法一樣,沒看格局,沒看身強身弱,沒看藏干,沒看神煞,沒有刑沖會害,其實如果你有看過我的八字案例,我沒有在講的東西,在批八字的時候,也是不會使用的,但不代表不懂,只是批論沒在用而已

五行派主要依五行的生剋所產生的五行流通為主,這很重要,你懂五行生剋,不代表了解五行派的東西,他是有規則存在,規則是非常重要,如果改變了規則,論斷方式可能會整個錯亂掉,批命是件嚴肅的事,不可以開玩笑

五行派有一個很強大的地方是論斷時間點的部份,有十年的時間,有每一年的時間,有每個月的時間,什麼時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,你要注意什麼時間,是很重要的,不是沒有論斷的東西不重要,而是我們著重的東西不一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(需先預約)
1.個人八字運勢起伏,流年流月運程規劃
2.專業八字命理教學
3.LINE:vivian0407888
4.微信:vivian040788(請使用paypal付費)
5.FB粉絲頁: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AN0407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