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

街頭表演(食傷生財運用)


街頭表演(食傷生財運用)


一個人在低潮的時候,會有一些負面的想法,不願相信自己、總感覺別人比自己優秀、認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也做不成功……

有時候我們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就這樣一味的否定自己...

或許你之前的失敗經驗讓你不得不這樣子想,但是也要知道這只是你之前是這樣子,不代表以現在及未來你都是這樣子,如果你不改變做法,那真的未來的你會和現在一樣,沒什麼不同

有時我會去比較熱鬧的地方走走,喜歡觀察人們的穿著、講話、聊天互動的方式、走路的樣子、都覺得很有趣,最近幾年出現了很多的街頭藝人表演,他們不是電視明星,是跟你我一樣的一般素人,唯一不同的是,他們有一項技能,這個技能大多是自已喜歡的某件事情,或是事後發展出來的才藝,但一定是自已喜歡或感性興趣的事,不可能表演一個自已很討厭的東西,而且還幾乎常常表演給大家看,大家是看的出來的

每次我看到這些精彩又完美的表演時,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,同時我也發現他們必需經過很常時間的練習,很常時間的堅持做同一件事才有辦法站在舞台上

可以想像他們剛開始也什麼都不會,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裡,可能只是找一個自己不討厭的事情來做,有的人在剛開始遇到失敗就放棄了,有的人學習到後面也放棄了,但是他們沒有,或許出來表演也是還在學習階段,但要做到堅持做一件事,是多麼不容易,我喜歡看著他們表演,因為我看到他們背後的辛苦及精神,讓我更警惕自已,無論做什麼事情,堅持、堅持、再堅持,別放棄

從命理的角度來看,一技之常、技術、技能、都是十神中的[食傷]的表現,這些訓練的過程就是在訓練自已的食傷星,食傷是可以生[財]的,意思是說,這些技術、技能,他們是可以為自已賺取到錢財,是一種生財的方式,剛開始一定是賺的不多,但如果這是你的職工作,這個兼職又是自已喜歡的事情,做自已喜歡的事又可以賺錢,這不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嗎?有多少人不知道自已喜歡什麼,沒有方面向,每天一日一日的過,等到年齡大了,很多事情都是來不急的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不錯的話,分享給大家
你不需要很厲害
才能開始

但你需要開始
才會很厲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命理知識 | 我的壞命格 | 林子玄